我系教师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年会

日期:2016-11-14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新常态下的特色小镇规划、建设与管理“学术会议于2016年11月12日在浙江省德清县顺利召开。上午的开幕式由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彭震伟教授主持,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石楠,副理事长何兴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司副司长王旭东,浙江省政府政策研究室陈东凌副主任、浙江省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杨晓光,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孟,德清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琴英,浙江大学王士兰教授等各位领导、专家在主席台就坐并发表讲话。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特色小镇莫干山镇和德清县老县城乾元镇。

当晚召开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副理事长何兴华出席会议。石楠秘书长代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宣读了新一届小城镇规划学术委员会的服务团队名单(如下),并颁发了任命证书。

主任委员:彭震伟

副主任委员:耿虹、温春阳、游宏滔

秘书长: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