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规划学刊》

《城市规划学刊》(双月刊,以下简称《学刊》),原名《城市规划汇刊》,创刊于1957年,是中国最早的城市规划学术期刊之一,至2019年底已印行254期。编辑部拥有一支办刊经验成熟,学术资深,敏锐把握学科发展方向的稳定的编辑队伍,有学术水平深厚的编委会指导工作。

《学刊》以“学术性、创新性、前瞻性”为办刊特色,以刊登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最新研究动态为主,紧跟时代的步伐,紧密配合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报道在学科专业领域里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动态,并兼顾与相邻学科交叉研究成果,是中国城市规划界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学术期刊之一。

《学刊》致力于促进城市规划学术交流,每年主办和参与主办国内城市规划学术界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论坛”、“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以及代表国内规划学术最高水平的优秀论文评选——“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奖”和金经昌中国城乡规划研究生论文竞赛评选活动。

网站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