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城乡老龄化发展论坛在同济召开

日期:2016-10-18

 

 2000年来,从第五次人口普查起,人口老龄化成为我国社会发展面临的一项十分紧迫的问题,随着我国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到本世纪三十年代将有三分之二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也就意味着我国将有三分之二的老年人居住在城市环境中。城市建设如何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摆在我们城市建设专业人员面前的艰巨任务。

论坛现场登记

2016年10月16日,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养老服务设施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城乡老龄化发展论坛暨第二届老龄化城市研究中心(ACL)论坛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钟庭报告厅热烈召开。本次论坛得到了政府及有关专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来自政府及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从业人士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现场

我系于一凡教授分享

论坛相关与会人员集体合影